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 2019-05-23 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区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召陵区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区教育局局长王怀殿等陪同参加。

  田冠亭一行分别到召陵区第二实验中学、召陵中学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进度,重点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截至目前,召陵区第二实验中学正式围墙已基本完工,图纸设计审查清单拦标价正抓紧推进,预计5月底可以招投标正式开工建设;召陵中学土地指标正组卷报批,地面附属物已清点完毕。

  田冠亭强调推进城区学校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区政府和区教育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抢工期、赶进度,提高效率,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