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主次干道容貌综合整治提升及沿街门头牌匾整治工作


日期: 2019-06-11 来源: 点击:




 
  6月10日上午,召陵区在前期做好街道容貌和沿街门头牌匾现状登记和排查的工作基础上,组织区城管办、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全区主次干道容貌综合整治提升暨沿街门头牌匾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下发了《召陵区主次干道容貌综合整治提升及沿街门头牌匾整治实施方案》,并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召陵区主次干道容貌整治提升和沿街门头牌匾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二勇任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高宏伟任副组长,区创文办、区城管办、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城管办,区城管办主任齐平均任办公室主任,区创文办主任张献刚、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蒋学周、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春辉为副主任,具体负责本次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各成员单位成立相应机构,全力推进城区主次干道容貌整治提升和沿街门头牌匾综合整治工作。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区级主导,各责任单位实施的原则,区城管办、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是主次干道容貌整治活动责任主体,负责按要求拟定城区主次干道容貌综合整治提升方案并组织实施;区城管办是沿街门头匾额整治活动责任主体,负责按要求拟定沿街门头匾额整治提升方案并组织实施;区创文办负责主次干道容貌整治提升和门头牌匾整治工作的协调、督导检查工作。

  三是保证整治效果。主次干道容貌整治提升和门头牌匾整治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标准规范,严格工作纪律,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一处处整治,一处处规范,确保整治一处规范一处,不留死角,切实达到整洁有序的目的。

  会后,城管办迅速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向排查出的违法设置门头广告的当事人下发了最后限期自拆通告,召陵区主次干道容貌整治提升和门头牌匾整治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