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19-07-12 来源: 点击:






  7月11日下午,召陵区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动员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两险”)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区“两险”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相关负责人和区财政、税务、人社、医保、民政、扶贫、农信社等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税务局局长丁辉同志宣读了《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通知》。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要求:一要思想认识要到位。吃透政策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好城乡居民“两险”缴费工作。二要责任分工要到位。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谋划,亲自指挥,层层分解任务,责任明确到人;分管领导同志要专心抓、靠前抓;具体负责的同志要盯紧盯牢,环环相扣,层层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区税务局要牵好头,做好业务指导督导和沟通协调;各镇办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意识,会后给辖区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讲清楚要求,积极配合,搞好服务。三要工作措施要到位。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把准政策,坚持依法依规。四要督导检查要到位。对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的镇办要予以通报表扬;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影响工作进度的,将组织专班进驻该地进行现场督办,直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