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推进会


日期: 2019-07-22 来源: 点击:




 

  7月19日上午,召陵区召开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实现部门行政审批职能向一个内设机构集中,该内设机构向同级实体政务大厅集中、审批服务事项向漯河政务服务网集中,做到事项进驻到位、审批授权到位、监督管理到位。7月24日前,区直单位所有行政审批服务股全部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实体政务大厅,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力争只进一个门,最多跑一次”。



  丁晓永强调,一是马上集中。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要求,确保进驻及时。二是授权到位。要以充分授权全覆盖为目标,以“进一个门办结”为底线,对窗口进行充分授权;三是机动灵活,进一步落实好人员配备,采取各项措施,保证中心窗口单位顺畅运行;四是“1+N”模式。确因特殊情况不能进入中心办理的,经区政府同意单独设立的部门办事大厅,增挂区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牌子,统一接受中心业务指导和监督。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