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12-05 来源: 点击:





  12月3日下午,召陵区召开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东海,区政府副区长吕峥,区政协副主席杨平出席会议。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吕峥首先进一步安排部署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创建工作任务,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精神,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促进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全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中,他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搞好宣传,扎实落实责任分工,确保验收一次性通过。

  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强调,要积极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统一认识,扎实行动,凝心聚力打好这场创建攻坚硬仗,确保战之必胜、创之必成。对此次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提升站位、高度警醒、强化责任、认真准备、打造亮点、严格督导”六条具体建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职责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狠抓落实,紧盯验收标准,进一步查短板、出亮点,圆满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