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到召陵区参观考察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 2019-12-06 来源: 点击:




 
  12月5日上午,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总经理邓亚萍到漯河市召陵区参观考察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栗社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晁伟、局长李艳华,区长曹江涛陪同考察。



  邓亚萍一行先后到召陵区雪霁花海车视界主题公园、雪霁花海文化小镇等地参观考察。在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召陵区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后,邓亚萍对召陵区在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并与有关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2016年10月底,由河南省政府委托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与邓亚萍团队共同发起的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这是我国首个以运动员名字命名的体育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目标规模为50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将重点用于投资体育赛事、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体育用品制造及销售、体育培训及运动康复、体育旅游、体育传媒、体育会展等领域。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