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三散”治理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日期: 2019-12-09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三散”污染治理电会议精神,12月7日上午,召陵区组织全区各镇(街道)、区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全区25个重点企业和35个建筑工地负责人,召开召陵区“三散”治理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区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沈建伟出席会议。

  会上,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朱军胜首先传达了全省“三散”污染治理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以及我区大气污染防治、散煤污染治理、扬尘污染治理、工业企业深度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好近期“三散”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沈建伟站位全局,从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的角度,就下一步做好“三散”治理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坚决打好“三散”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保持清醒,坚决落实好精准管控措施和各问题整改。三是硬气手腕,严格奖惩,坚决为降低每一微克,争取每一个优良天气做努力。四是铆足干劲,决战决胜,坚决克服各种消极心态、克服自满松懈、克服畏难退缩、克服简单浮躁、克服与己无关的心态,认真解决状态上缺定力、管控上缺力度、措施上缺落实的问题,克服立足于找借口的工作方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懈努力。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