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贯彻落实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


日期: 2019-12-10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下午3点,召陵区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午“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安排布署下一步全区三散及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沈建伟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区工信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召陵分局、区环卫处、区城管办、召陵公安分局、东城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天桥公安分局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召陵分局局长、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朱军胜传达了上午“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

  区政府党组成员、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沈建伟对当前“三散”治理工作及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又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压实责任,各镇(街道)要扛起属地管理责任,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传导压力,认真做好秸秆禁烧、柴油货车管控、人民东路货车劝返卡点、S238线尾气检测站、工业企业减排、工地扬尘治理和国四及以下车辆封存工作,下大力气抓好“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取缔工作,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对上级检查组交办的问题,要迅速处置,回复不过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