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民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日期: 2020-01-27 来源: 点击:





  2020年1月26日上午,按照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召陵区人民医院迅速反应,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医院班子会上,根据省、市、区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医院防控现状,党委书记李海龙、院长李永昌及全体班子成员,就医院四个通道的合理开放、普通发热门诊和武汉返乡人员发热门诊的进一步科学合理设置、发热门诊组织框架的重新搭建、发热门诊人员的抽调、全院疫情信息的统一发布、保障物资的调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具体推进措施。同时,会上号召全院医务人员积极请战,做好支援武汉疫情医务人员预备队伍的建立。

  院班子会后,医院紧接着召集了医务、护理、感染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扩大会议,对院班子讨论确定的事项进行了传达部署,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集中全院一切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海龙传达了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极度重视、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搞好配合、维护大局、做好保护等六点要求。
  
      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海龙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医院精神,在高亢有力的声音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彰显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