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实地查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日期: 2020-01-27 来源: 点击:





      1月26日下午,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深入到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实地查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耀军一行首先在区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就疫情防控硬件设置情况、医务人员配备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随后,刘耀军来到区疾控中心,实地查看了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储备情况,并主持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会上,刘耀军听取了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参会人员一起对存在问题进行会商、分析研判,提出应对措施。

        关于下一步如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刘耀军强调,特殊时期,要采取特殊手段,时间就是生命,不能按部就班,要打破常规思维,采取超常规手段、超常规措施,来应对这场肺炎疫情防控战。要密切关注武汉返乡人员,对于武汉返乡人员中的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过的群众,要迅速隔离,从源头上切断一切传染源。要建立一套科学工作机制,合理调度公共资源,在全区上下形成一盘棋,做到肺炎疫情防控忙而不乱、忙而有序。要动员全社会一切力量,共同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形成打赢这场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区疾控中心要想尽一切办法,千方百计加大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力度,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