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百名党员集体宣誓庆“七一”


日期: 2020-07-02 来源: 点击:






  为纪念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召陵区组织区直工委61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在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区初心使命馆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通过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参观初心使命馆等形式,使新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首先,百余名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在纪念馆回荡。

  随后,新党员所在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接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剑同志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入手,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以这次活动为起点,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员敢于争先、敢于担当的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召陵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在市级过硬好党员苏永福老人的讲解中,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在初心使命馆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给新老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