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持续开展创文常态化工作


日期: 2021-10-15 来源: 点击:




  召陵区认真落实全市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于10月11日下午召开全区创文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市创文推进会精神、全市9月份模拟测评反馈情况、全市9月份创文排序情况,并对第四季度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齐心协力,科学谋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沈建伟说,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每月明察暗访、督促指导。各级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走出办公室,亲自上阵。街道、社区干部要到一线作业,包路段、进楼院、到工地,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抓,坚决保证不出问题。
 
  召陵区积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并进行精细化部署。按照新的测评体系,区创文办对任务进行分解。各责任单位组织专门力量,对照测评指标,根据各自工作任务,逐项验收,做到指标解读精准、任务分解精准、工作落实精准、监督检查精准。
 
  针对召陵区东山路路面损坏严重的问题,10月12日,召陵区协调相关部门提前动工,对破损路段重新修整。同时,该区要求相关部门在10月20日前做好辖区内8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8条背街小巷特色提升、3条道路亮化、公共停车场整治、铁东农贸市场提升等工作。
 
  “我们将科学推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明显的整治成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确保全区各项创文工作取得成效,推动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不断迈向新台阶。”沈建伟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