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知识测试


日期: 2021-10-18 来源: 点击:





 
为落实省、市、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督促帮扶干部扎实掌握政策知识,10月17日上午,召陵区组织部分县级干部、区直单位负责人、镇(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扶贫办主任、驻村第一书记、进乡村年轻干部227人,参加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知识测试。
 
  测试分设4个考场,分别由区委组织部1名副部长负责,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监考。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考题有填空题、问答题和分析题,既包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又有具体问题分析。
 
  本次测试不仅检验了区镇帮扶干部对巩固脱贫成果政策、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增强了广大帮扶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进一步督促帮扶干部以“归零”的心态适应新的变化,以“冲刺”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以“赶考”的状态再创佳绩,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