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暨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待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2-05-18 来源: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5月17日下午,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暨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待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动员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专班同志,各镇(街道)武装部长和负责退役军人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区人武部政委祝如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勇出席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并对2022年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同各镇(街道)签订了2022年度退役军人工作目标责任书。
 
  陈勇强调,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备受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和社会各界关注,直接事关全区退役军人切身利益和全区安全稳定大局,做好优待证的发放工作也就是做好今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基础和关键,要求各镇(街道)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要求开展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