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加强招商引资 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签约23个项目


日期: 2022-07-1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今年以来,召陵区研究出台2022年度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办法,通过周交办、月讲评、月观摩等,不断深化招商引资工作,分析研判项目,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召陵区已成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289次,对接企业313家,签约合作项目23个,投资金额94.2亿元。
 
  为激发招商活力,召陵区始终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选干部”,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和争先创优的首要条件,在产业链招商、产业集群招商上狠下功夫,紧盯国内外500强企业,依托全区资源和产业优势,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全区营造了上下齐上阵、领导包项目、全员大招商的浓厚氛围。
 
  召陵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定期带队赴省外开展招商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也多次主持开展线上招商活动,激发了全区干部招商的积极性。
 
  除此之外,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是众多企业选择召陵区、落户召陵区的主要因素。在硬件上,召陵区不断完善能源、道路等基础设施,确保交通通畅、供水充足、供电及时,同时与水、电、气等主管部门沟通,千方百计为企业降低成本、助力企业成长,达到“以路分产业,以路带项目”的效应。在软件上,召陵区明确一名县级干部分包一个单位,一名科级干部分包一个项目,真包实包,“企业缺什么,政府补什么”,不因水土不服而影响落地项目的“存活率”,达到“招得来、留得住、服务好,再引来一批项目落地”的效果。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