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政协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日期: 2022-09-29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上午,召陵区政协联合市第六人民医院到老窝镇下堤于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并对脱贫监测户慰问帮扶,区政协副主席田孝云和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李志永、委员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智耀忠参加活动,驻村第一书记丁涛陪同。
 
 
        义诊现场,来自市第六人民医院心内科、消化科、康复科等科室的13名医护专家,为村民群众进行测量血糖、心电图检查、健康宣教、免费赠送常用药等服务,认真解答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普及饮食安全、合理用药卫生常识,并积极开展心理疏导,消除老人们的疑惑和担心。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村室,召陵区政协对脱贫监测户进行慰问帮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叶面肥等生活、生产物质,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