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贾宏宇来召进行实地调研


日期: 2022-11-0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指挥部指挥长贾宏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区汾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以及新107国道东移新建工程常村互通立交征地拆迁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区委书记李湛,区长史耀星,副区长沈建伟,东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继伟及区发改委、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当天上午,贾宏宇一行先后到汾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及107国道漯河境新建工程常村互通立交施工现场等实地察看,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规划、手续办理、拆迁征地、建设施工等逐一明确工作原则、实施路径和解决方案。
 
  贾宏宇强调,我市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的107国道漯河境改线项目,契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承载了全市人民的期盼。相关县区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协调联动,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做好手续办理、拆迁等工作,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通车,群众早受益,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召陵区汾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是我市实施“四水同治”、推进生态水系建设、城市“双修”的一项重要工程。贾宏宇沿着滨水乐道边走边看,对召陵区大力为市民提供“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和亲水宜居生活环境的一系列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因地制宜打造更多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城市水系和公园绿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