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到召陵区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日期: 2022-11-17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耀成、政治和生活待遇科科长郭宝钢、办公室主任李茂辉一行3人到我区调研离退休干部党性体检中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银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朝晖等陪同调研。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初心唤醒区”、“对照自检区”、“党性会诊区”、“初心康复区”,了解了体检流程,观看了党性体检教育影片。张耀成对我区围绕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创新载体,探索开设“党性体检中心”,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提升老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召陵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并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王银广指出,我区将优化党性体检流程,鼓励并支持各支部分批次开展党性体检,引领老同志不忘初心学好党史,身体力行讲好党史,知行合一用好党史,要继续发挥老干部独特作用和优势,为推动召陵建设加油鼓劲、献智出力。同时,作为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者,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老干部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开展党性体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干部所需所盼,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强化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和作用,抓实三项建设,建好学习活动阵地,深化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机制,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