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以巡促治助推“五星”支部创建


日期: 2022-12-0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2021年以来,召陵区创新巡察方式,开展“以镇带村”巡察工作。巡察组将巡察工作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召陵提供了坚强保障。
 
       巡察组采取“一二三+N”工作法开展巡察工作。“一”是指一个巡察方案,“二”是指组内工作制度、巡察职能任务图,“三”是指被巡村(社区)政策、监督重点、民生实事三张清单,“N”是指二次走访、巡改同步等N种巡察方法。巡察组列出村(社区)问题清单,并围绕问题座谈、走访。
 
       巡察组指导被巡察村(社区)聚焦“五星”支部创建的目标任务、政策要求、方法路径,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方案,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