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尚进到我区实地察看医疗救治体系建设情况


日期: 2022-12-15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实地察看医疗救治体系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十条”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完善分级分类诊疗体系,加快做好重症医疗资源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积极有效应对疫情高峰,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领导周新鹤、乔彦强参加。

       在召陵区人民医院,刘尚进详细了解发热门诊和重症病区的运行管理、患者收治、病房设置、诊疗能力等情况后指出,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是我们优化调整防控政策的底线。要坚持发热门诊能设尽设、应开尽开,重点做好发热门诊、发热诊室的床位、设备、药品、人员“四配备”工作。

        随后,刘尚进还来到召陵区亚定点医院建设工地,强调要按照定点医院设置管理要求加快医院设施建设,提前做好相关药物、医疗设备、诊疗能力储备,多方充实医务工作者力量,努力为就诊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