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民生保障(城市建管)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2-12-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召陵区委书记李湛主持召开召陵区民生保障(城市建管)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意见建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沈建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良,副区长程咏梅出席会议。
 
  会上,翟庄街道、天桥街道、东城街道党委书记、主任及副书记围绕城区居民医疗、养老、出行、生活、城市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住建、交通、城管、医保、民政、人民医院、教育、环保、文化旅游、卫健、人社等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就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
 
  李湛要求,关于2023年民生保障及城市治理工作,要围绕更高文明城市创建,做实里子工程,完善功能配套,提高城市品质内涵;高树标杆,细化网格,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围绕居民用水、出行、生活,梳理具体事项列入明年民生实事。要完善就业、教育、医疗、文化、社保等服务体系建设,兜牢民生底线,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