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 2022-12-28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湛、史耀星、李卫缺、张静、王银广、彭江海、董海权、赵雪定在主会场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35人,实到193人,出席会议代表人数符合法定要求。大会依法选举万枫等66人为召陵区出席漯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王瑾等3人为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代表要把作用发挥好,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汇聚民力,形成推动召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把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人大代表是各行各业的先进分子,要做现代化召陵建设中的带头人。要勇于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始终真抓实干。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要做社情民意的代言人。把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打造成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推进人大协商的“主阵地”、代表依法履职的“好场地”。推行群众意见、建议处理“六单”机制,进一步完善代表履职平台运用。人大代表本身就是一种奉献,要做乐于奉献的热心人。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多解难事、多办实事、多谋福祉。人大代表地位崇高,备受社会关注,要做遵纪守法的正派人。要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无愧于人大代表这个光荣称号。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