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召陵区举行


日期: 2023-01-0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月8日上午,全市“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召陵区召陵镇白庄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乔彦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景超,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曹江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农村地区防控工作专班副组长方高峰,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静,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爱卫中心主任于新建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陈瑞杰出席并主持,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银广陪同,各县区代表140余人参会,召陵区其他6个镇(街道)分会场远程视频连线参加活动仪式。
 
  乔彦强一行首先到召陵镇白庄村内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入“五美庭院”示范户和监测户了解情况,对工作开展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召陵区委书记李湛致辞,临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军超,舞阳县侯集镇党委书记刘巧娜,郾城区龙城镇冢马村党支部书记马连军,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八一路社区党委书记李佳佳进行发言。
 

        最后,乔彦强宣布全市“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活动正式启动。 乔彦强指出,“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活动对于提升农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让大家过一个安全健康幸福和谐的春节具有重要意义。农村疫情防控是一个系统工程,做好农村的疫情防控要做到责任到位、包保到位、健康监测到位、服务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要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和“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人们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快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好“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这项活动。    
  
  人勤春来早,秀色染门庭。召陵区将以这次全市“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活动为契机,利用春节人员返乡的有利时节,聚焦“清脏”“治乱”“消杀”,全面动员,全域推进,掀起轰轰烈烈的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为群众打造一个和谐、干净、卫生的新家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漯河建设生态宜居之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