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向区级老领导通报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1-19 来源: 点击:




       1月18日上午,召陵区高标准召开向区级老领导通报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李湛、史耀星、李卫缺、何克东、杨为、王银广出席会议。区退休县级干部张遂木、张栓峰、王尔才、林时锋、刘传根、杨淼洲、付建国、彭桂琴、李永林参加了会议。
 
       会前,老干部们先后到汾河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双汇第三工业园、电力装备产业园、正大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项目实地观摩。
 
       会上,区委书记李湛首先对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进行亲切问候,并对他们立足岗位、发挥余热进行充分肯定,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召陵发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史耀星通报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遂木、林时锋、区政协原主席张栓峰,分别从三农问题、项目高质量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李湛就今年的总体安排向各位老领导进行了汇报。李湛指出,2022年是发展环境非常严峻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精彩开局、加速奔跑。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特别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各项工作抓落实的任务都很重,全区的工作聚焦到我们就是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三区三基地一家园的建设。
 
       李湛指出2023年已经开始,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需要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召陵区最大的财富就是老同志,希望各位老干部对召陵的工作多呼吁多支持,多提好的建议,充分发挥经验优势、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给我们建言献策,助力召陵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