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双十”评选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日期: 2023-02-01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点击:




  “党支部书记当得好不好,不是我说了算,而是老百姓说了算。”1月20日,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后油李村党支部书记王华山笑着说道。当天,该区2022年度“十优党支部书记”“十强红旗党支部”评选结果揭晓,王华山等10人被授予2022年度“十优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燕山路社区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被授予2022年度“十强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十优党支部书记”“十强红旗党支部”评选活动不仅是召陵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培育“五星”支部创建典范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五星”支部创建以来,召陵区涌现出一批“对党忠诚、服务群众、务实担当、廉洁自律”的党支部书记和“干事创业、团结协作、善治善为、群众满意”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统领,抓重点、补短板、聚合力,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赢得了百姓的交口称赞。
 
  “我们将继续完善‘双十’评选机制,用看得见的典型、摸得到的标准、学得来的经验,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持续强化党支部书记的引领作用,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召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银广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