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让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


日期: 2023-05-2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据《漯河日报》报道,近年来,召陵区将创新作为引领全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培养引进创新引领型企业、人才、平台、机构为重点,加快形成以创新为支撑的企业发展模式,为全市企业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

        创新是企业发现市场机会、满足客户有效需求的重要途径。企业的目的是不断满足市场需要,实现自身价值。在一个趋于饱和的消费环境中,企业要及时发现新的市场需求,及时研制新品,尽快投入生产,推向市场获取利润。这就要求企业要有创新意识,经常观察市场,考虑用户需要,不断推出新品,引领市场发展方向。

        创新是企业升级、成为行业标杆的可行路径。每个企业都有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翘楚的雄心,但怎么实现,的确是一道难题。唯有创新,才能化难为易。企业只有在销售、生产、管理等方面“敢为天下先”,大胆创新,走出一条新路,占据市场优势,才能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因此,在创新方面,企业要舍得投入,敢于作为。

        创新是政府扶持企业发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政府不应只满足于为企业处理一些日常的经营难题,还要制订政策鼓励企业创新,帮助企业树立创新思维,让创新成为企业的遵循、发展的方向。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我们要持续推动创新之城建设,将沙澧大地打造成生机勃发、充满活力的创新热土。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