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圆梦微心愿 共庆儿童节


日期: 2023-05-2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我收到一个新书包。”“我收到一双新鞋。”……5月28日,漯河市第四届“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发放仪式在召陵区民政救助和社会福利中心举行。
 
  仪式上,相关领导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给孩子们分发了蛋糕。随后,爱心人士到召陵镇常村和沟李村看望了两名困境儿童。
 
  据了解,“点亮微心愿”活动是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漯河中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漯河益爱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北京和风社工事务所、漯河寸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公益组织共同开展的一项公益捐赠活动。今年是这项活动连续举办的第四个年头。截至目前,活动共为1000多名孩子圆梦微心愿。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