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6-19 来源: 点击:





 
        6月16日,召陵区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卫缺主持,区委书记李湛出席并讲话。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区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表态发言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以及股室评议排名靠后的中层股室分管副职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召陵区深化“三定两查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问题通报(七)》专题片;被通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态发言;区委书记李湛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卫缺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湛指出,一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坚定执着,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抓作风建设绝不是“一阵风”“走过场”,只会越往后越紧,越往后越严。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高度自觉,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二要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担当精神,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作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紧迫感、“慢进是退、不进必退”的危机感,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锤炼干部作风的主战场,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弘扬“三有三干”精神,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推动召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执着韧劲,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想要实现作风转变,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同向发力,用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载体,坚持严字当头,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持之以恒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作风建设常治长效。

        李湛强调,召陵发展时不我待,责任重如千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把作风建设与实体工作推进深度融合,争分夺秒、快马加鞭,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奋斗姿态,助推召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