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英敏带队到召陵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 2023-06-3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英敏带队到召陵区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在召陵镇大徐村幸福院,常英敏叮嘱基层干部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多办实事,多解难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常英敏还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牢记党员身份,持续关心关注村内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竭尽所能为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出力。
 
  常英敏一行还到东城街道汾河路社区详细了解“五星”支部创建引领幸福社区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常英敏强调,要完善服务功能,以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服务发展为目的,充分考虑“一老一小一青壮”需求;要明确服务导向,探索“公益+志愿服务”等路径,凸显党群服务中心的公益性功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和为民服务水平;要对标创建标准,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做实做细各项基层基础工作;要注重党建引领,推动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