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到召陵区调研


日期: 2023-09-0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深入一线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为民服务,8月29日,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对召陵区总工会助力乡村振兴、关爱货运司机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先后实地了解了召陵区金土地农机专业合作社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司机港湾建设情况。
 
  在召陵区金土地农机专业合作社,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参观了工会办公室、中原农耕文化展示馆、漯河农机文化展示馆等,听取了该合作社工会组织架构、工作制度等情况介绍,并对工会保障农机手合法权益、开展技能培训、为困难家庭成员提供就业岗位等助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具体指导。
 
  在人民东路的司机港湾,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察看了每一个功能室,对功能室的设备、布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阅览室的灯够亮吗?”“娱乐室有哪些休闲项目?”“门口的灯有点大,建议改成吸顶灯。”经过实地察看,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对司机港湾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部分功能室的布置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建设司机港湾要从司机的实际需求出发,让司机真切感受到工会的关怀。
 
  召陵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司机港湾的功能,让司机港湾真正成为司机的家。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