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漯河农机文化展示馆、 中原农耕文化展示馆开馆开馆仪式


日期: 2023-09-0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31日,漯河农机文化展示馆、中原农耕文化展示馆在召陵区举行开馆仪式。
 
  漯河农机文化展示馆、中原农耕文化展示馆总投资320万元,总建筑面积674平方米。其中,漯河农机文化展示馆224平方米,中原农耕文化展示馆450平方米。
 
  漯河农机文化展示馆展示了我国农机工业的发展历程。新中国成立之初,我国农机工业几乎一片空白。经过几代农机人的艰苦奋斗,国家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农机工业体系。我国农机工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之路。
 
  中原农耕文化展示馆的展品原汁原味地展现了传统农耕风貌,充分展示了农耕文化。
 
  “召陵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施‘农+文+旅’融合战略,将促进产业兴旺、乡村振兴。这是一次可贵的创新。”参加开馆仪式的省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副主任宋会献说,“衷心祝贺漯河农机文化展示馆、中原农耕文化展示馆建成开放。”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