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 2023-11-29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 11月28 日,召陵区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在区委党校举办。

       辅导讲座由区委书记李湛主持,特邀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谷建全做专题讲座。专题辅导讲座以当前我国、我省经济发展新走向、新战略、新特征、新方位、新优势与新任务为主题,案例丰富、数据详实、信息量大,内容全面系统,讲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分析解读,又有实践上的深入阐释,对召陵区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召陵区县级干部;各镇 (街道) 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 (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其他科级干部;2023 年秋季主体班全体参训学员、优秀中青年干部库及青年培养库干部参加。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