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2023年秋季主体班结业仪式


日期: 2023-11-29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11月28日上午,召陵区举办2023年秋季主体班结业仪式。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卫缺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首先汇报了学习情况,畅谈了收获和体会。大家表示,通过一个月的党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专业能力。下一步要切实巩固拓展党校学习收获,为全面加快“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李卫缺同志强调,全体学员返回工作岗位后,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围绕“重实践、建新功”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升能力本领、锤炼务实作风、勇担发展之责,把此次培训班上的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具体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举措,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召陵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