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3-11-30 来源:召陵人大 点击:




  11月28日,漯河市召陵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召陵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副主任彭江海、董海权、赵雪定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静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卫健委主任王宇杰同志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报告》,区政府副区长人选黄海霞同志所作的《关于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检察长刘朝阳同志所作的《关于我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何克东受区长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决定任命黄海霞同志职务的议案》,区检察院检察长刘朝阳同志所作的《关于提请王书斌等2名同志职务任免议案》。
 
  科教文卫委主任张国栋代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作《关于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农工委主任李铁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作《关于召陵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法工委主任曹晓东主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作《关于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

        通过表决,常委会通过了《关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及相关人员的任免。
 
  列席会议的人员有:区政府副区长何克东,区政府副区长人选黄海霞,区法院院长蒋军强,区检察院检察长刘朝阳,区卫健委主任王宇杰,区医保局局长闫慧明,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工委主任)。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