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漯河·召陵长三角企业家座谈会成功在上海举办


日期: 2023-12-07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12月6日上午,2023漯河·召陵长三角企业家座谈会在上海市召开。漯河市召陵区区长王中伟,召陵区政协副主席陈宝山,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廉鹏以及召陵区直单位、驻外招商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海市漯河商会会长刘易成,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会长、中誉宠物食品(漯河)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中平,中通快运集团有限公司产业投资部总监薛华,浙江省饮料协会秘书长周劭青,颐高产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翁国明等20余位知名企业家应邀出席。
 
  在共同观看了《精彩召陵,邀您加盟》城市宣传片后,区长王中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致辞中,王中伟代表召陵区委区政府,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召陵历史悠久、环境优良,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现已形成食品、装备制造、电商物流三大主导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全面提速的新阶段,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商机无限、前景广阔、未来可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召陵走一走、看一看,发挥人脉广、信息灵、资源多的优势,把更多好项目、好人才、好资源、好信息介绍给召陵,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为召陵发展提供宝贵意见。王中伟表示,召陵将竭诚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宽松、最优良、最舒适的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服务保障,与大家一起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刘易成会长发言,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推介召陵,为召陵发展牵线搭桥,让更多人认识召陵、了解召陵、投资召陵,为召陵发展贡献力量。安中平董事长表示,召陵区要素保障有力,营商环境优良,中誉宠物已经与召陵有三年的合作,三年来召陵区委区政府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未来,中誉宠物会继续加大在召陵的投资建设,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现场企业家纷纷表示看好召陵发展前景,看好召陵的区位、资源、人才、产业等优势,对在召投资兴业的前景充满信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