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召陵区开展2024年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 2024-01-30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炜,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志超到召陵区开展2024年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新业态困难职工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董海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常海平陪同慰问。
 
  活动现场,张炜一行人为新业态困难职工送上米、面、油、火腿肠、苹果、鸡蛋等慰问物资,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寒保暖,注意身体健康。
 
  市、区总工会始终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劳动者、困难职工、一线职工等群体作为重点服务对象,通过“宣传引领职工、深入走访调研、广泛帮扶慰问、专项温暖行动、做好维权服务、提升生活品质”等举措,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劳动者群体。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