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区政府向县级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工作


日期: 2024-01-31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1月30日,漯河市召陵区委、区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向县级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召陵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与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李湛主持并讲话。区领导王中伟、李卫缺、王银广、白羽、陈新阳参加会议。
 
  会前,县级老领导老同志对区养老服务中心、双汇第三工业园、现代食品产业园、北宋传媒电商名城等4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老领导们对召陵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纷纷点赞!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高度评价了区委、区政府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湛表示,我们将把老干部们对工作的肯定转化为动力,认真梳理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条一条列出时间清单,向老干部们逐人报告。
 
  李湛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召陵区发展最关键的一年,更是以三区三基地一家园为载体,加快建设全市高端食品产业集聚区、电商物流产业示范区、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的提升突破之年。在区委五届六次全会上提出了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项目带动之路、新型工业化之路、改革开放之路、城乡一体化之路、共同富裕之路”的“六个坚定不移”;在刚刚召开的区人大、政协“两会”上,区政府提出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要抓好“加快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提升城市品位、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致力打造幸福召陵、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九个方面。围绕这六个坚定不移和九个方面,要在以下七个点上求突破:一是项目为王,二是创新驱动,三是深化改革,四是乡村振兴,五是增进民生福祉,六是提升安全意识,七是抓好经济工作。
 
  就做好老干部工作,李湛强调,一是强化保障。在工资、生活待遇等方面给予优先保障。二是讲解活动。在新质生产力、中央新精神等方面,举办讲解活动,加上调研、文体活动,走出去看看,多征求老干部意见。三是各位老干部支持。你们是我们的最大财富,更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最大底气。新一年,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回来看看,多关心召陵,多提一些批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更好地纠正我们做好工作。
 
  王中伟通报了召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一是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二是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三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四是城乡融合步伐加快,五是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六是政府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也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给我们建言献策,助力召陵发展。
 
  王银广通报了召陵区组织工作情况,白羽通报了召陵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在召的县级老领导张遂木、张栓峰、林时锋、和耀军、王尔才、刘传根、杨淼洲、王耀堂、彭桂琴、李永林、赵广成、杨平,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