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日期: 2024-03-01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2月29日,召陵区“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一期)开讲。此次大讲堂由区委书记李湛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良讲授第一课。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李湛强调,我区持续将领导干部上讲台作为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的重要抓手,以“谋发展、晒成效、比业绩、展风采”为主题,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全区领导干部轮流上台讲思路、讲政策、讲方法,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兴业,促进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
 
  张玉良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和思考感悟,围绕“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全力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区”主题,从“什么是基层社会治理、基层社会治理的具体内容、基层社会在我国的历史变革”“目前我区基层社会治理的现状及下步努力方向”“就如何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区的思考”三个方面,为全区领导干部进行讲课。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