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合金轮毂智造产业园项目在召陵区签约


日期: 2024-04-12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镁合金轮毂智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近日在河南漯河市召陵区举行,总投资达50亿元的重大项目落户召陵。江苏精镁智创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副总经理李敬和王光辉,漯河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区政府区长王中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何克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新阳,区政协副主席陈宝山等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向镁合金轮毂智造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召陵区情及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镁合金轮毂智造产业园项目落地召陵,能极大促进召陵产业集群的建设,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要通力合作,做好土地、资金、人才保障,全区上下要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好的服务质量,更快的服务效率,集中资源、全力以赴助推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镁合金轮毂智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6.8亿元,主要在召陵建设年产100万只锻压镁合金轮毂及500万只精密结构生产线,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高端镁合金轮毂生产基地,为比亚迪、奔驰、宝马、特斯拉等品牌汽车供应镁合金汽车轮毂。“镁合金轮毂生产技术是我们公司的核心技术,经过十余年的研发,对中国镁的高端应用和新能源汽车现代化都有良好推动作用,此次与召陵区签约的项目包含了从原材料、生产制造到成品的全过程合作,我相信,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一定能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江苏精镁智创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讲道。 
 
  仪式上,江苏精镁智创制造有限公司与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签订镁合金轮毂智造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 
 
  今年以来,召陵区紧紧围绕漯河“三城”建设部署,加快建设全市高端食品产业集聚区、电商物流产业示范区、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依托绿色食品、装备制造、电商物流三大主导产业,发挥产业集聚优势,积极开展“双节大拜访”和重点区域“双招双推”招商邀商活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热情高涨,一季度,全区共开展招商活动187次,对接企业155家;多次举办召陵宠物嘉年华、八合里牛产业协会专题招商活动、召陵区宠物经济产业链推进会暨宠物经济企业家座谈会等专题招商活动。 
 
  召陵持续加大产业转型力度,以数字化为引领,大力招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抢占新一轮产业发展制高点,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季度,全区签约国汇高端食品生产、高端宠物食品用品智造、博维润新材料等亿元以上项目11个,总投资89亿元,项目涵盖高端食品、精密制造、新材料、智能机器人等多个领域,项目质量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召陵将坚持以产业链招商为抓手,在“链主”招商基础上,瞄准全产业链精准发力,吸引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落地。同时,综合资金、土地、政策等保障要素,通过基金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等招商新模式,狠抓招商引资,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传统生产力向新质生产力转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召陵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