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宣传部召开“文明星”创建 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6-22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的宣传工作,有力推进“一三五”行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6月22日上午,宣传部召开“文明星”创建工作推进会。
宣传部副部长林艳主持会议,听取各乡镇、创建示范村的“文明星”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询问工作中有哪些难点,并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切实解决各乡镇创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
会上下发了第二季度“文明星”创建考核标准和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各乡镇根据考核标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指导各乡镇、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求各镇、村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完善相关制度。通过这次会议,解决了各镇创建工作中的一些难点问题,明确了“文明星”创建工作新要求,指导各乡镇更高质量的推进“文明星”创建工作。
 




【责编:】 【审核:slxczx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