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召开“一三五”行动培训会


日期: 2021-06-23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上午,召陵镇召开“一三五”行动培训会,会议由杜永刚同志主持,镇党委书记李震了重要讲话,全体包村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一三五”行动明白人参会。

会上,李震同志重要讲话,强调了“一三五”行动的目的意义、操作流程、目标任务以及对印发的召陵镇6月23日—30日工作台账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行政村一定要抓紧时间,建立台账销号制度,倒排工期,利用剩下的几天时间对照工作台账,逐项完成,取得星级创建成果。区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办公室副主任张国林对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的开展,实施路径、关注的重点及利用好67-79岁老年人的有生力量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讲解,使参会人员对如何做好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区“五个推进组”负责人分别就五星创建标准和五星创建考核细则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各村开展五星创建工作做了明确的指导。
会议结束后,区“产业星”工作组负责人到白庄村、后油李村、辛庄村和大徐村四个五星联创示范村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指导,为示范村的产业发展提供了思路,有力推动了示范村的产业发展。




【责编:】 【审核:slxczx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