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陵区电子政务外网IPV6改造暨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 2022-04-10 来源: 点击:




 
一、采购项目名称:召陵区电子政务外网IPV6改造暨升级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召采单一来源采购-2022-2
三、项目预算金额:146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采购内容: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电子政务外网IPv6 部署的通知》,加快电子政务外网IPV6升级改造,整合部门业务专网,进一步做好全市电子政务外网"一张网"工作,增强电子政务外网的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扩展网络覆盖范围,巩固提升网络交互能力。对召陵区现有电子政务外网设备进行替换升级,推进 IPV6 下一代政务外网规模部署,满足政府业务需求。
服务期限:五年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满足本次采购需求。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
2、供应商地址:漯河市湘江东路23号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含相关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单位近3个月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等);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关网站查询页面。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1.时间:2022年04月07日08时00分  至  2022年04月13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获取
3.方式:网上获取,将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及供应商资格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扫描件两份,发送到1121247674@qq.com。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4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漯河市郾城区崂山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金色家园7#楼11层)。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漯河市召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召陵区委综合楼4楼
联系人:周志
联系方式:0395-2605263
2.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漯河市召陵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
地址:漯河市召陵区中山路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95-26010193
3.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银河路北中方园路西轻科大厦A座19层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039522816
4.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15039522816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