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 2023-01-16 来源: 点击:




一、总体情况

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2211日至20221231日。若有疑问或意见建议,请与畜牧局联系(地址:召陵区韶山路与秀水河路交叉口信访大厅五楼畜牧局,邮编:462300,电话:0395-2605519,电子信箱:slqxmj@163.com

2022年,召陵区畜牧局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加大和改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结合我局实际积极开拓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方式,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多渠道公开相关信息,较好的完成了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

(一)基本情况概述:根据《条例》要求,2022年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设立了2名工作人员和1个窗口。截至2022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我局能够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中涉及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重要信息。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制作服务便民手册、服务指南,深入乡村,社区宣传等多种形式提高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知晓率。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问题:一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存在信息发布数量少、质量低现象。
整改措施:一是通过宣传培训考核等方式,提高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积极性;二是积极争取资金,配备专业人员和必要设备,适时完善我局门户网站。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