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保障监察文书送达公告


日期: 2022-09-27 来源: 点击:




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保障监察文书送达公告

                                    

漯河希贝洋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因你单位拖欠3劳动者工资,经责令改正拒不改正,且你单位经营场所关闭,我局无法将法律文书向你单位直接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现在召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召人社监察罚决字202204)。自发出本公告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召人社监察罚

   罚决字202204

 

 

                                                  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27

 

 

 

 

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

  人社监察罚决字202204

 

当事人:漯河希贝洋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104MA9K7BB503

地址:漯河市召陵区中山路与滦河路交叉口向西50米上城公馆29幢104号 

法定代表人  蒋瑞娟 

我局于 2022  8  8 日对你单位 拖欠劳动者工资 一案立案调查。经调查,你单位  未在2022年8月17日前履行召人社监察令字〔2022〕第14号限期整改指令支付员工卜元元2022年5月、6月工资合计6865元;郭清连2022年5月、6月、7月工资合计3530元;杨丽平2022年5月、6月、7月工资合计6978元上述行为违反了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六条:用人单位应当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接受并配合劳动保障监察 的规定,已构成违法。

根据你单位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和相关证据,参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处罚裁量标准(2021年本)》,你单位的违法行为为轻微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有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行为的,处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作出罚款人民币6000行政处罚。

你单位应当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缴至漯河市农行铁东开发区支行(户名:漯河市召陵区财政局国库股 账号: 16295101040006629 )。到期不缴纳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漯河市召陵区 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  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自行停止执行本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理决定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27





【责编:】 【审核:slqrs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