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保障监察文书送达公告


日期: 2023-03-31 来源: 点击:




 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劳动保障监察文书送达公告

                                    

漯河希贝洋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你单位至今未履行《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召人社监察罚决字﹝2022﹞第 04号)作出的处罚决定,你公司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你单位生产经营场所关闭无工作人员值守,我局无法向你单位直接送达和邮寄《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催告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现在漯河市召陵区政府门户网站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催告书》(召人社监察字〔2023〕第02号)。自发出本公告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催告书》(召人社监察字〔2023〕第02号)

 

 

 

 

              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3327

 

 

 

 

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召人社监察催字〔2023〕第02

漯河希贝洋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104MA9K7BB503):

   你单位 未按本机关要求派人员接受询问并报送相关

资料、拒不履行本机关整改指令 ,本机关依据 《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三)项:有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行为的,处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的规定,于 2022 9  27 日对你单位下达 《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召人社监察罚决字﹝2022﹞第 04号),要求你单位于 15日内将罚款交至漯河市农行铁东开发区支行户名:漯河市召陵区财政局国库股 账号:16295101040006629,而你单位逾期未履行该义务。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催告如下:

1. 请于本催告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履行上述义务,如对履行该义务有陈述、申辩意见,请在该期限内向本机关提出。

2. 如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该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我局地址: 漯河市召陵区行政服务中心409 

邮编: 462000           

联系人:  春庆伟    朱永博  电话:   0395-2605377       

 

                    

                   漯河市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7

 





【责编:】 【审核:slqrs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