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四级抗旱应急响应


日期: 2019-07-26 来源: 点击:





  7月25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因7月份以来我市平均降雨量比近几年同期均值减少近8成,全市出现持续性、大范围的高温天气,河道来水不断减少,水利工程蓄水不足,土壤失墒严重,旱情持续发展,对农业生产造成较大影响,我市于7月24日11时正式启动四级抗旱应急响应。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和有关规定,做好相应工作;各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进一步落实抗旱责任,协调组织各部门和社会力量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掀起抗旱保秋高潮,最大限度地降低旱灾损失。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还要求各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密切关注旱情发展趋势,加强旱情监测预报,及时准确发布预警信息;科学调配水资源,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强化抗旱水源的管理和调度,做好现有水利设施的维修养护,协调好用电、用油保障等。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