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防汛综合应急演练


日期: 2021-07-28 来源: 点击:





        7月27日,召陵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卫健委、人武部、老窝镇、翟庄街道、天桥街道、东城产业集聚区分别在老窝镇孟湾险工段、金鼎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河道防汛抢险、企业防进水日间和夜间综合应急演练。

  在河道防汛抢险演练现场,队员们冒雨开展堤岸巡查、管涌险情抢护和漫溢险情抢护3个科目的实战演练,演练科目模拟各种险情,各应急救援队冲锋在前,执行抢险具体任务。

  在企业防进水演练现场,东城产业集聚区组织包括企业抢险队员在内的150余人开展漫溢抢险、现场救护两个科目的实战演练,模拟汾河水位急剧上涨造成园区大面积积水的险情,队员们有序装填、运输、码放沙袋,防止积水倒灌造成人员伤亡及生产资料损失,医疗救护组对受伤人员及时转移救治。全体参练人员做到了动作迅速、处理高效,保证了企业防进水演练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