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农机站举办2021年农机安全生产培训会


日期: 2021-09-30 来源: 点击:




 
  为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9月28日,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全区农机安全生产培训会,邀请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工程师侯世民授课,来自全区各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社员、农机手和农机监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工程师侯世民重点刨析了全国近几年来发生的农机安全典型事故案例,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和有关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等为农机手进行讲解,普及农机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知识,消灭事故隐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机操作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更重要的是提升农机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事故防范意识,确保农机安全生产无事故。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