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日期: 2021-12-27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文化市场环境,召陵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大巡查力度,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一是 加强网吧、娱乐场所监管力度:重点检查了网吧、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未按规定核对上网者的身份证件、经营禁止性内容等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 开展娱乐场所夜查行动:重点查处包厢内是否超过核定人数,播放曲目是否有违禁内容等。
 
  三是 加强对印刷出版市场的检查:重点打击销售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等违规经营行为。
 
  四是全面检查网吧、歌舞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排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有安全巡查记录等,督促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五是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联合督导:重点对经营单位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戴口罩、测体温、验绿码”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促经营业主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区文化市场秩序总体稳定有序,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更好地维护好节假日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我市文化市场健康、繁荣、稳定、有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