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尚进视察召陵区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2-01-25 来源: 点击:





 
1月24下午,市委书记刘尚进一行到召陵区豫中南农贸市场视察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书记李湛,区领导何克东、杨为,及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商务局、市场监管分局、市场发展中心和东城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豫中南农贸市场,刘尚进听取了市场安全管理、物资配送、供应和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了蔬菜、水果和肉食品价格,以及市场疫情管控、冷链食品防疫检测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果品、蔬菜和肉类品经营情况,并现场查看了下店上宅安全管理情况,肯定了召陵区好的经验做法,指出了市场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
 
  视察结束后,区委书记李湛针对刘尚进提出的问题,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并安排三项具体工作。一是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市场管理部对市场消防进行规划设计,进一步提升市场本质安全水平。二是针对下店上宅情况,组织人员开展一次全面排查,配足配齐消防器械,教会商户使用方法,同时开展一次宣传教育。三是全面清理市场杂物,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安全运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